Starrism

中厨,琴厨,磕三代钻石cp
毒雷琴兰

推文《港口Mafia的野玫瑰》

作者·黑兔兔秃秃      晋江    已完结

落到异世界的我不仅拥有了异能力还被不知名医生(屑叔叔)捡走了,好在医生是个还算不错的人(待定),虽然他有些奇奇怪怪的小癖好(像

个hantai),但这并不影响我混在他的诊所里蹭

吃蹭喝的日常。

此外,我还交了个朋友,她很可爱很聪明,就

是好像跟某医生的关系有点不明不白,唔,到底要不要拯救失足金发少女是个值得引人深思的问题。

后来一-

哦,原来他们是同一个人,我被忽悠的好彻

底。

小剧场一

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我跟森医生是互惠互利的关

系,直到他拿出了那份领养关系证明。

我:?万万没想到,我把你当合作对象,你竟

然想当我爹?

屑医生笑而不语。

小剧场二

自从知道了绷带少年的异能力是能够将他人的

异能效果无效化,我就把他当做人间bug,于是某天我看到这个bug摸了一下我好朋友的脑袋!

把她摸没了。

我:?逐渐意识到不对劲。

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,呵,小丑竟是

我自己,我把我爹当姐妹。

深沉的玫瑰,隐秘而没有穷期。

 

cp:太宰 感情线大后期。

注意:避雷第一人称!

主文野。ooc超级超级ooC

人物崩,画风清奇,原谅我的逻辑不通,请无

脑食用。

我流时间线,我流剧情,很多与原著不符,爱

好魔改。

可能会出现其他人单箭头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